思纯

重新开始

我把话放在这里,之后打脸还是什么我都不管了。

在这么搞下去,全职早晚会凉

对我而言,18年全职就跟空档期一样。(别提杨洋的影视剧,我们都知道拍全职一定会有大面积的操作镜头,就算杨洋真的很厉害,游戏操作也不可能提升到书中的水平上。那么拍什么呢?难不成网游文卖脸吗?看类似的小说改编电视剧的尿性,之前盗笔里的程立方我还没忘谢谢,不拍成恋爱剧我都谢天谢地。)【而且估计出来又是杨洋的一些脑残粉吗还是什么东西和全职书粉撕逼大战,还产什么文,这不就是存心搞事情吗。】

那么等到19年,全职动画再出,要我说以现在这种平均我圈一月一大事,一闹搞一周的出祸频率来看,用不着影视剧登场就已经被折腾的半死了。时隔一年的时间,哪怕是再出动画也很难维持长时间的人气,更不要提换了制作公司很多人可能会不适应(所以又是撕逼大战)。



我真的还想要好好再混全职坑500年。


以上结论都是自我观点,不接受撕逼大战


我觉得我说话也还算文雅???😂

花玖卿:

    图我放这儿了,大家爱看不看。看了,生气,也不要去骂人,给我叶和原著招黑。谢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