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纯

重新开始

【吴叶/隐all叶】用“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结尾写一篇虐文。

已凉:

       吴雪峰刚回国,从机场出来,就被眼前的画面惊了一惊。
       不知道是谁家的粉丝,早早就在机场聚集着,准备给自家的明星助威似的。横幅啊旗子啊什么的,堆了一地。
       自家助理早早发来短信,说是路上堵了车,肯定无法按时来接机。于是吴雪峰就干脆在旁边用来等候的长椅上坐下。闲来无事,吴雪峰无意间扫了一眼他们的横幅,眼皮下意识一跳,“荣耀”两个字映入眼帘。这两个字仿佛穿越了十几年的界限,让他一下子束手无措。       
       自己离开荣耀,不知不觉已经是这么多年。
       现在的荣耀早已是今非昔比,没想到粉丝效应就已经如此的浓厚。
       这样一想,他就不自觉的想起那个人,那个不管怎么样,都不在人前露面的人。
       这么多年,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时间的冲刷早就让吴雪峰当初的那点爱意石沉大海。爱,但不会奢求。
       时候渐渐不早了,接机的粉丝似乎是记错了时间,一直没有接到人。大家叽叽喳喳的,互相埋怨着,倒是不知不觉都撤出了大厅。吴雪峰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突然听到左后方传来什么东西砸到地上的声音,在逐渐安静下来的大厅里甚是刺耳。随后就是一声大吼:“黄少天你大爷,那是我的行李!!!”
       吴雪峰稍稍地侧过身望去,大厅的拐角处慢吞吞地走出来一群人,这些人穿的严严实实的,甚至有两个人还带着墨镜。为首的一个人从紧围着的围脖中泄出一些金色的碎发,动作像是做贼一般,蹑手蹑脚的,听了这话,立刻严肃地回头,低声地说:“我靠靠靠孙翔你小声一点,我们为了躲避粉丝一直到现在才敢出来,我不就不小心碰翻了你的行李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啊?怪不得你在嘉世混不下去只能去轮回啊我说。话说周泽楷你小心一点啊,这么小心眼的队员…”字里行间吴雪峰听到了嘉世的字眼,不由得一愣,然后心突地又是一跳,仿佛有什么涌了上来。
       被称为孙翔的人愤怒地挥着没有拖着行李一只手要揍过去,于是刚刚极其废话的人就势往一个人身后一躲,嘴上还不停下:“叶修叶修你快管管他,这还是一个队的呢他就要殴打我,作为领队的你…”
       叶修,曾经叫做叶秋。
       其实不用黄少天说什么,单单一眼,吴雪峰就认出了叶修。
       这么多年,叶修其实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他叼着烟,毫无诚意地扭头对孙翔说:“孙翔你别欺负他,少天虽然被树砸过,但再怎么说,也是咱的队友不是。”
      “靠靠靠,叶修你大爷,本剑圣…”黄少天还没有抗议完,方锐就一把把他从叶修身前扯开,嘴里警告着:“黄少天你离我们兴欣的人那么近干什么?世锦赛都打完了,你们都各回各家。”
      于是又是一番血雨腥风。
      吴雪峰远远地看着,突然笑了一下。
      这么多年,叶修还是那样。他叼着烟,嘴上说着毫无诚意的话,有着自己的朋友,自己的追求。他的身边人来人往,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停留,但总会有人。这些人嫌弃他却又信任他,嘴上数落着他却能够明白他的好。
       我觉得这样就好。吴雪峰想。
       我经营着我的公司,你关心着你的战队,我们互不相干。
       等我累了,我就打开电脑,看一看你的比赛,你的近况,你一定过得很好,于是我就心安了,继续在我的世界里做我该做的事,对你的世界,充耳不闻。
       因为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做那些我无法做到而你可以全力以赴的事情。
       这样很好,我的小队长。
       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